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碧霞因需处理私事离开骑行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2:26  湖南电台

  尽管骑行第一天我就和邹姐认识并熟悉了,但沿途和邹姐接触得并不多。也许是因为邹姐和我们石总认识的缘故。老总的朋友,心底总会不自觉地涌现出一阵敬畏之情。

  据说,为了参加“骑车看世博”活动,邹姐出发前特意买了辆捷安特的豪华版自行车,并购置了骑行装备,为宣传绿色低碳生活义无反顾,毅然上路。一路上,邹姐总是用她那个年龄段特有的稳重带给我们这些80后许多的关怀和感悟。活泼开朗的邹姐也曾笑着评价自己的此行:骑了几天,我全身都痛,可是我还要骑。这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哈哈。

  明天,邹姐因为公司临时有事需赶回长沙,所以不得不与我们这支团队告别。也就在今天,我才知道,原来邹姐很有来头——她不仅是“长沙市第十届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两个大公司的董事长。因此,邹姐也成为我所了解到的我们团队里面的第一位“董事长”骑行队员。

  作为董事长,邹姐看世博可以选择更多更好的交通方式。开车、坐车、坐飞机。而身居高位的她,却选择了用骑自行车这种最低碳最环保的方式诠释了她作为一个社会人,对自然的责任观与价值观。这样的女性,让队伍里的每一个队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赞一个,邹姐。同时,也想说一声:邹姐,真舍不得你走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