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队抵达浙江 将与当地骑友一起环骑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0  湖南电台

  《骑车看世博》活动车队抵达浙江,将和当地骑友一起环骑西湖

  湖南电台绿色938消息:5月23日下午,湖南电台绿色938《骑车看世博》活动车队到达浙江后,已经在浙江境内骑行两天,今天(5月25日)车队顺利到达浙江富阳市。

  车队进入浙江境内后,路况明显好过江西,大家沿着新安江和富春江一路东行,风景美不胜收。相比前几天的恶劣天气,这两天可以说是艳阳高照,队员们早早起床,迎着初夏凉爽的微风,快乐骑行。受伤的队员伤情都有所好转,出征日当天就擦伤的袁连桂阿姨今天终于加入了骑行队伍,一上车,就浑身是劲,稍不注意,就冲到了总教练的前面,引得教练连连喊停。

  据了解:明天上午,富阳市体育局组织的自行车骑行队和一些当地自发的骑友,将陪同车队一起骑往杭州。明天中午,车队将抵达浙江杭州市,老百姓大药房杭州店将及时为车队提供补给,浙江交通广播将组织近50名骑友和大家一起环骑西湖,攀登龙井山,在西湖广场还将举行市民环保签名活动。游西湖,品龙井,大签名,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