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都江堰彭州交界发5.0级地震 尚无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25日电 (记者 杨三军) 25日14时11分,四川省都江堰市和彭州市交界发生5.0级地震,截至当日16时,有关方面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四川省地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地震仍属汶川特大地震的余震,震中位于北 视频:成都市民讲述江堰彭州交界地震情形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纬31.1度,东经103.7度。地震发生时,成都、绵阳、眉山等地均有明显震感。

  据都江堰市防震减灾局报告,都江堰市震感强烈,目前没有收到破坏情况报告。另据彭州市防震减灾局报告,彭州市震感强烈,小鱼洞镇等地危旧房屋出现梭瓦现象,未有房屋垮塌和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四川省政府应急办称,都江堰和彭州虽然均为汶川地震重灾区,但是,目前灾区的农房重建已基本完成,而且经历了汶川大地震后,新建房的质量和抗震性能明显提高。目前,尚未收到来自灾区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记者在成都市区看到,社会秩序正常,群众生活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

  地震发生后,成都市防震减灾局在第一时间派出了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开展工作。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组织专家进行震情紧急分析会商,并于当日14时50分派出现场工作组前往震区调查灾情,开展震情监测等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