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工商局整顿干部队伍 不健康生活方式将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4:03  当代生活报

  ■生活报记者 胡玲玲 通讯员 肖瑛

  本报讯  上班时间坐在电脑前炒股、聊天、看电影;接到市民投诉举报时推诿、扯皮、不及时依法处理。工商执法人员如出现上述行为将会被处分。据了解,5月24日,南宁市工商局召开2010年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要求全市工商系统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干部队伍进行教育整顿。

  一整工作纪律松弛问题。工作时间内,群众上门咨询、办事、投诉找不到人,不行;上班时办私事,上网炒股、聊天、看电影、玩电脑游戏,不行;为群众办事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行。

  二查以权谋私、失职渎职问题。执法办案中越权执法、违反执法程序,瞒案不报、压案不办等行为不能出现;在市场监管中疏于管理、巡查不到位不行;执法随意、工作方法粗暴不行;窗口人员着装不整,言谈举止不文明,对待群众态度冷漠不行。

  三查业余时间个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问题。到娱乐场所进行不健康消费的娱乐活动不行;参与赌博等违纪行为不行;酒后驾车等严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也将受到处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工商局 干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