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与韩国总统李明博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6: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轶瑶、张玲、金敏国):刚刚到访韩国的中国总理温家宝28日下午在青瓦台与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会谈。

  会谈分为小范围会谈和大范围会谈两部分先后进行,比原定时间延长了十五分钟左右。在大范围会谈中,温家宝说,中方把维护和发展同韩国的关系放在周边外交的重要位置,愿与韩方一道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进展。中韩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调。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两国密切合作,维护和促进了共同利益。

  李明博对温家宝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韩建交十八年来,两国关系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迅速的发展是非常罕见的。他认为,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国经济仍异乎寻常地得到了迅猛发展,这为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两国在经济复苏过程中继续携手合作。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中韩自贸区官产学联合研究谅解备忘录等合作文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