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副市长人数将由8人减至6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8:4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 黄超)深圳市“两会”今日拉开帷幕。此次人代会将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副市长等职务。和上届相比,深圳市人大领导将由一正七副减为一正五副,市政府领导将由一正八副减为一正六副。

  深圳市人大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此次人代会将选举新一届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将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5名,秘书长1名,委员38名。同时,将选举市长和6名副市长。选举时间安排在6月5日。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庆文透露,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与第三、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由市委书记兼任的做法有所不同,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将是专职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副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