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4个卖淫窝点商铺被挂黑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董哲)前日下午,东莞市公安局常平分局常平派出所联同当地综治办、居委会等执法人员对东兴三街4个卖淫窝点商铺挂上“黑牌”,进行重点整治,并对附近6家涉黄商铺挂上红牌警示,以净化社会风气。

  “这些商铺已经被群众投诉过多次,都是因为从事涉黄活动被警方查处。”常平公安分局常平派出所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根据群众举报,这些商铺因长期从事卖淫违法活动,已被警方查处多次,但仍屡教不改。

  本月27日,在东莞全市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中,常平警方再次加大了查处力度,对东兴三街、西兴一街、朝阳一街等涉黄窝点进行查封,并挂上“黑牌”进行重点整治。

  常平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搞好社会治安秩序,净化社会风气,常平警方与出租屋房东签订了责任书,要求房东不能允许违法人员在出租屋内搞“黄赌毒”活动,不能藏匿犯罪分子,发现违法人员应及时扭送到公安机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莞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