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东爆头枪击命案嫌犯逃逸36天后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台东爆头枪击命案嫌犯逃逸36天后落网(图)

台东枪击案嫌犯吴亿富(左)逃了36天,31日上午终于落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东市2010年4月发生的爆头枪击命案,22岁的嫌犯吴亿富31日上午落网,他向警方供称,因被害人李旺霖曾带人去砸他经营的卡拉OK店,他心生不满,不久偶然在槟榔摊前遇到李旺霖,结果他又被奚落,才引发杀机。

  报道称,这起枪击案事发地点,离吴亿富所开的卡拉OK店不远。吴亿富向警方表示,案发当时与友人开车经过槟榔摊,见就读某技术学院的李旺霖(22岁)与一群人在槟榔摊内聊天,这群人也看见他,呛了他几句“三字经”,令他不快,他才举枪寻仇。

  警方案发后调查,李旺霖陈尸路间分隔岛旁,显然是要过马路逃跑时中枪,而吴亿富作案手法快、狠,连开两枪,其中一枪自李的右眼下方贯穿后脑,李当场倒地毙命,吴姓嫌犯案后也立即驾车逃逸。

  吴亿富逃逸36天后,31日上午终于落网,他戴着头套,低头不语,警方对于年轻人只因小事就开枪杀人,也忍不住摇头。

  此外,李旺霖家属在案发后悲痛万分,表示李旺霖是个孝子,由于父母不在,照顾祖父母就成了他的责任,平常很少半夜外出,因为案发时祖父母出游,他才与朋友出去玩,没想到惨遭杀害;家属要求警方尽速逮捕嫌犯,也请人分头在外寻找,盼还李家一个公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