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就日相宣布辞职答问 赞其推动中日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今日就日本首相宣布辞职答记者问时,对于鸠山由纪夫在任期间,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努力,表示赞赏。

  有记者问: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已宣布辞职。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鸠山首相有何评价?

  马朝旭说:鸠山首相在任期间,重视发展中日关系,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努力,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不管日本政局发生什么变化,中方都愿与日方一道,继续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首相 鸠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