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吉林全省电力部门24小时值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0:48  城市晚报

  ■记者 卢明/报道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纠风办获悉,5月31日,省电力公司对全省各考区、考点、考场的输电、变电、配电电源和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

  针对今年高考全省各考点都安装了电子监控巡查系统的特点,省电力公司制定了《高考考场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方案》,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高考期间,各市(州)供电公司将组织人员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安排专人看守考点供电电源,防止电力电缆设备被破坏、盗窃事件的发生。同时,还将在各考点安排抢修人员、车辆和应急发电车,备足抢修材料,确保电力供应畅通。此外,各级电力部门还将对全省各考点保电任务实行专人负责制,相关部门、单位实施24小时值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