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写负面报道被判3年 法院认定其受贿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 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北京分社原产经部主任傅桦,被控在报道长春龙家堡机场建设质量问题时受贿3万元。昨天,记者从傅桦的辩护律师处获悉,市二中院终审以受贿罪判处傅桦有期徒刑3年。

  检方指控,2005年5月,时任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北京分社记者的傅桦,收受原长春龙家堡机场副总指挥张广涛下属李申给付的好处费3万元,之后撰写了关于龙家堡机场建设质量的两篇负面报道。 2007年6月,吉林警方进京抓捕傅桦。2008年底,检方以涉嫌受贿罪对傅桦提起公诉。

  去年12月17日,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指出,张广涛给傅桦报料的原因,是他与当时的集团总裁因工作产生矛盾,便让傅桦采写负面报道,“以达到让有关部门进行查处的目的”。朝阳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傅桦不服提起上诉。昨天,记者获悉,市二中院终审维持了一审判决。傅桦的律师说,他在宣判之前见过傅桦,傅桦说,如果判他有罪,他将继续申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受贿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