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中友好协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8  新浪文化
韩中友好协会简介

  概况:

  韩中友好协会于1992年8月改组成立。协会主要成员包括韩国前政要、企业界和文化界名人,是对华友好组织中最活跃也最具代表性的民间组织。

  主要活动:

  韩中友好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与中韩友好协会保持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有不定期的团组往来,共同举办大型活动。中韩建交十周年之际,两会曾共同举办中韩两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中韩两国业余围棋比赛、韩国锦湖弦乐四重奏中国巡演等。2006年起,中韩友好协会与韩中友好协会共同举办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

  宗旨:

  韩国与中国两国国民相互尊重主权,加强社会、文化、体育、艺术、科学技术等领域的相互交流,以促进两国民间的睦邻友好与繁荣,进而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做贡献。

  事业范围:

  · 促进会员间关系

  · 会员间相互交流信息

  · 会员子女赴华学习咨询

  · 韩中经贸咨询

  · 提供定期刊物及事业投资的可行性分析资料

  领导机构:

  会长:朴三求,韩国锦湖韩亚集团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李元泰

  事务局长:徐铉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