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河回村(英国女王访问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5:25  新浪文化
安东河回村(英国女王访问地)

  河回村是丰山柳氏家族代代生活下来的典型性聚居村庄,栩栩如生的展现了韩国传统房屋的魅力。同时也是朝鲜时期大儒学家谦唵柳云龙先生和西厓柳成龙先生出生的地方。1999年4月21日,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访韩的第三天访问了韩国传统的河回村,使得河回村更加名扬天下。

  河回这个地名的由来是因为洛东江河水向东流淌后形成S型包围住了整个村庄。东面是太白山的支脉华山,其山脉的尽头一直蜿蜒至村庄形成了很低的丘陵,因为房屋都是以丘陵为中心朝着低处排列的,所以房屋落座的方向不是一致的,这也是河回村的特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