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考报名总人数为50.3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8:08  燕赵都市报
河北高考报名总人数为50.3万(组图)
6月6日,在正定中学考点,“笑脸”墙让人心情放松。

学生们看考场
教师贴号码
测试信号
  201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6月5日晚,副省长龙庄伟对我省保密室进行网上巡查。今年我省高考报名总人数为50.3万人,共设考区190个、保密室178个、考点376个、考场17611个,共安排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7万余名。目前,所有试卷已安全进入各地试卷保密室,考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 6月6日) 按照日程安排,今日下午,考生将熟悉考场,要提醒考生的是,熟悉考场时切莫走过场。特别对于那些需要到陌生学校参加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详细计算好考场和家的距离,并预留充足的时间。在考场中,还要看清楚自己的考室在考场的位置、厕所及其他服务设施的地点。

  燕赵都市报记者 韦佳 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