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获通过 将对广电有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中国数字电视》总编包冉在其博客中透露,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获通过,并将于25日开始实施。

  包冉在其博客中称,6月6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主持召开了国家三网融合协调小组会议,通过了试点方案,近两天内文件会在政府网站公布,18日前各地上报试点申请,25日批准开始实施。包冉还透露,经过5轮博弈,试点方案对广电有利,明确了广电负责IPTV集成播控平台建设管理,包括EPG计费管理、通过有线网开展完整的互联网接入、数据传送及IP电话业务。

  由于电信部门和广电系统的分歧较大,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原定于4月底出台,但一直拖到6月初还没有明确结果,被否决的试点方案也达到了4稿。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这次试点方案获批的消息属实,那通过的应该是工信部和广电总局递交的方案第五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网融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