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临近 义乌各国国旗卖得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要说现在最激动的人,就要数各国的足球迷了,因为再过3天,南非世界杯就要鸣锣开战了。手摇或者身披国旗,给 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这样的场面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世界杯前,各国国旗也是掀起了一股销售热潮。

  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家专卖各国国旗的摊位,记者看到,销售人员一边忙着接订单,一边忙着和工厂联系,加紧安排 生产。销售人员说,随着世界杯开幕的临近,很多客商都前来订货、补货。商户:现在每天作出来都是赶空运的,都有时间规 定的,(每天)都有几百件。

  据了解,从去年9月份开始,这家商铺就开始陆续接到有关世界杯的订单,随着32强的产生,销售形势越来越好, 到目前为止,他们销售出去的各国国旗就达上百万面。随后,记者在商贸城转了一圈,发现这里卖国旗的经营户都迎来了销售 高潮,不同的是,以前他们销售国旗大多是走海运,而现在大多是走空运以节省时间。商户们预计,今年世界杯,通过义乌市 场卖出去的各国国旗,将有上千万面之多。随着比赛的逐渐进行,赢球球队的国旗销售量会加大,采购商还会要求临时补货。 商户:巴西、葡萄牙、西班牙这些都可以的,也就是32强都很突出,赢了之后就会卖得比较畅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