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打造“北方义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除了义乌,河北的正定,每年四月份也会吸引100多个国家的客商,因为这里 是北方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和义乌相比,正定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正定县距离省会石家庄市只有十五公里的路程,交通十分便利。客商:我是从秦皇岛过来的,每周都要进三四千的货 ,便宜,品种全。记者田蕾:在市场里,我们看到每间商铺都在十平米左右,经营童装的老板告诉我们,在这里做生意非常实 惠,租金很便宜。河北正定小商品市场经营户:风险小,利润大,一年下来能挣10多万。

  家住浙江的商户黄文敏告诉我们,三年前,她们全家举家从绍兴搬到正定,一直从事饰品生意,每年的利润都非常可 观。黄文敏说,她对正定小商品市场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河北正定小商品市场经营户黄文敏:义乌的市场已经饱和了,想进 去压力太大,这边发展前景不错。

  目前正定小商品市场商户入驻率已经超过7成,商铺达到两万多间,经营的商品多达80万种,是我国北方最大的商 品集散地和物流中心。

  据了解,和“义博会”一样,每年的4月26日,正定都会举办“正博会”,届时,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前来选 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