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头力德荣威MG 4S店3周年庆典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3:09  内蒙古晨报

  ○ 车商车事

  江铃汽车推出新LOGO

  本报讯(记者 祁伟佳)5月27日,江铃汽车在天涯网上发布了新的LOGO,引起了网友和车友的广泛关注。

  据悉,新LOGO放弃了原偏五十铃的红色设计,而采用更显时尚的镀铬设计。该LOGO为银色黑底的图案,造型颇具意味。在图案当中含着一个酷似X的英文字母。

  “这个新LOGO代表江铃将转变为现在的规模,也代表着更进取、更科技、更环保。”江铃股份总裁陈远清表示,新品牌标识在文化理念上更贴近新目标客户群。

  据消息人士透露,江铃最近将新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LOGO将在这款SUV车型上开始使用。

  本报讯(记者 张立新)包头市力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6月6日在力德荣威MG 4S店举办了3周年庆典活动,全场车型最高优惠万元以上,还有特价车推出。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订车20多台。

  据悉,作为上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该公司下设巴彦淖尔市销售分公司、乌海市销售分公司。公司经营的车型有上汽荣威750、荣威550、荣威350 、MG6以及MG3系车型。

  MG作为一款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强调“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升消费者价值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在销售和服务过程中超越消费者的期望,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放心、贴心的购物体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