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副省长会见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一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4:56  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副省长会见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一行(图)

  花建慧与梁国扬一行合影。图片来源:安徽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副省长花建慧在稻香楼宾馆会见了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率领的台商考察团一行。

  花建慧代表安徽省政府对全国台联多年来给予安徽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皖台交流情况。花建慧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徽迈入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当前,安徽正在大力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为皖台交流合作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花建慧表示,希望通过全国台联的牵线搭桥,有更多的台湾同胞来皖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希望全国台联继续关心支持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对台工作,并预祝考察团在安徽省考察顺利。

  梁国扬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安徽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庆,省台联会长陈清海等参加了会见。

  据悉,考察团将在安徽合肥、铜陵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中国台湾网安徽省通讯员廖瑞梧、刘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