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深高速7车连环撞致堵车9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2: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昨日上午9时许,广深高速麻涌段7车连环相撞,致使该路段大塞车。车辆从麻涌出口一直堵到道滘出路,足有9公里长。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疏导,交通才逐渐恢复畅通。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进入广深高速后,就看到电子提示牌显示:“前方9公里7车连环撞,交通受阻”。记者在途中看到,沿途的车龙像蜗牛在路上爬行。

  记者从进入高速起计时,这一段9公里的路竟走了1个多小时。记者赶至车祸现场时,路面残留大量的玻璃碎片、灯罩片和铁片,碎片足有100米长。肇事车辆已被拖走,现场只留下交警、协管员在指挥交通。

  据交警介绍,事故初步怀疑是一车刹车失灵,造成7车连环撞,7辆肇事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未造成人员死亡,有两名司机受了一点轻微伤,无大碍。但事故却导致大塞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堵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