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乌联合声明:加强协调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6: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塔什干6月10日消息 (记者刘乐) 应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6日至10日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两国关系、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关于深化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声明第十二条指出,加强两国有关部门的协调与合作,并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共同打击包括“东突”恐怖势力在内的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以维护两国及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双方认为,打击“东突”恐怖势力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将在双边框架内及时交流信息,确保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的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