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同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塔什干6月10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讨论双边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

  这是中俄两国元首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会晤。5月9日,胡锦涛在莫斯科出席俄罗斯纪 视频:胡锦涛同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晤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念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期间,会见了梅德韦杰夫。4月15日,两国领导人在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正式会晤期间专门举行了会晤。在这两次的会晤中,两国元首就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

  胡锦涛在5月9日的会晤中提出建议:两国加强二十国集团机制化问题上的协调和配合,提高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正当权益;保持密切沟通,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加强反恐领域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加强气候变化、能源安全等重大国际问题上的协调和配合。

  胡锦涛同梅德韦杰夫是在塔什干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期间举行会晤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