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建议将非资源合作作为上合合作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王向东):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1日在塔什干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建议将非资源领域合作作为上合组织组织区域经济合作新的重要发展方向。

  胡锦涛在讲话中说,我们要加紧实施《〈多边经贸合作纲要〉落实措施计划》和成员国应对金融危机共同倡议,扎实推进区域交通、能源、通信基础设施网络化建设,落实海关、质检、交通运输等领域便利化措施,遴选多方参与、共同受益的新的示范性项目,尽快启动经济发展监测机制。要创新合作模式,研究建立上海合作组织区域内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农业合作联合专题研究。

  上海合作组织由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六个成员国组成,于2001年6月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