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称中方愿继续向吉尔吉斯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王向东):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1日在塔什干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中方愿同上合组织成员国一道继续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胡锦涛说,上合组织成员国应巩固团结互信,夯实本组织发展的政治基础。我们要坚决贯彻《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本着世代友好的原则宗旨,继续加强战略对话和政策协调,在涉及成员国主权、安全、发展的核心利益问题上密切协作。要合理有效运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及时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制定共同立场,发出共同声音,切实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上海合作组织由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六个成员国组成,于2001年6月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