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闹市路面凹陷 深近两米能容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0:53  信息时报
广州闹市路面凹陷深近两米能容轿车(图)
抢修人员正在观察洞里情况。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胜龙) 连日来,位于越秀北路公交车站对出的马路逐渐出现异状。路面先是凹陷出现裂痕,前日街坊发现路面居然破了一个碗口粗的洞,缺口还不断变大,街坊想一探究竟被吓一跳:路面下已经被掏空,空洞大到能容一辆小车。昨日市政人员接报后已经到场抢修填补。

  因地陷出现缺口的路面位于越秀北路南往北车道公交车站对出路段。昨日中午12时多,记者在现场看到缺口已经有键盘大小,刚好处于路边黄线上,旁边半径1米内的路面均出现裂痕向下凹陷。现场市政人员称地下已经被掏空,空洞深近两米,面积有七八平方米,站在缺口旁十分危险,有围观市民不断被劝离。该工作人员说洞内有煤气管道和供水管道,不能贸然用以往灌水泥浆的方法填补,还需联系相关部门将管道关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路面 凹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