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清理侵犯乙肝携带者权利规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08  新闻晚报

  记者 张建群

  晚报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清理工作会议,本市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全面启动。根据国务院要求,清理工作要突出重点。对于涉及向企业收费、摊派规定,以及含有侵犯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就业权利规定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应当重点予以清理。

  这是本市开展第七次规章清理活动,而规范性文件的大规模清理在本市尚属首次。本次清理范围包括本市全部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规章和各级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的目标是要切实解决规章中存在的明显不一致、不适应、不协调的问题,即存在的 “硬伤”,根据不同情况,区分轻重缓急,分别予以废止 (宣布失效)、简易修改、纳入立法计划或者立法规划修改等。

  清理工作完成后,市政府将向社会公布规章清理结果和现行有效规章目录。各规范性文件制定主体将以本次清理工作为契机,摸清家底,清理完成后向社会公布继续有效、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彻底解决将未予公开的 “抽屉文件”作为执法依据的问题。未列入继续有效的文件目录的规范性文件,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乙肝 权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