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衢南高速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4:3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衢南高速公路路基塌陷抢险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昨天下午3时,恢复双向通车

  6月4日,衢南高速公路闽向K1478+520右幅地段发生路基塌陷,形成一个直径8.3米、深6.0米的坑洞,为确保交通安全,衢州南至江山互通路段实行了双向封道。同时,各项抢险工作有序地展开,6月6日,塌陷原因确定:溶洞和地下水的作用是主要诱因。

  省黄衢南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该路段区域的水文地质调查工作,同时做好水文、路堤、涵洞等方面的相关监测工作,抓紧确定右幅塌陷的处治方案,尽早恢复双幅通车。

  本报通讯员 欣闻 本报驻衢州记者 盛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