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社部: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调查结果将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8:44  人民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表示,有关富士康的事件,有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还正在调查之中,“调查结果当然要向社会公布”,但这要经过一定的程序。

  昨天上午,张小建称,今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引导企业跟工会来共同处理类 视频:郭台铭就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鞠躬道歉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似的问题。他表示,对事件有什么样的判断和采取什么措施都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他分析说,富士康事件不光是劳动关系问题,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企业管理的问题,有青年职工的心理问题,“这是多种因素造成的”。

  张小建表示,富士康也在一直改善自己的管理,并邀请了200多名心理专家在企业内部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

  张小建还否认现在出现了所谓“罢工潮”的说法。他认为,工人提出自己的诉求,“这是很正常的”,要对一些事件进行客观的判断和定位,“是什么问题就是什么问题,不是什么东西都是‘潮’。”郭少峰 何叶青 来源:《新京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富士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