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滨酒厂“打包”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5:4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徐光胜)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网站近日发布公告,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拟以6999万元底价转让哈尔滨龙滨酒厂整体产权和哈尔滨龙滨实业有限公司全部国有股权,其公告期限截至6月24日15时止。

  据了解,始建于1906年的龙滨酒厂曾是国家级名优酒厂,鼎盛时期拥有员工1500余人,年产系列酒万吨以上。进入上世纪90年代后,由于多种原因,企业开始陷入经营困境,于1996年被三九集团有限公司兼并。2007年三九集团正式并入华润集团,龙滨酒厂随之被华润托管。由于债务及劳工纠纷,华润于近期从龙滨酒厂的托管事务中退出。龙滨酒厂现有在岗员工200余人,产量非常有限,企业基本处于半停产状态。

  由于近年来的改制及相关债务转割,原龙滨酒厂资产基本已划分为两部分,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此次产权转让也以此分为两个标的,分别是哈尔滨龙滨酒厂整体产权(包含其拥有的哈尔滨三九龙滨酒厂销售公司、哈尔滨龙滨酒厂劳动服务公司和哈尔滨龙滨经贸有限公司等下属企业及其他分支机构),及哈尔滨龙滨实业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公告明确,对这两个标的进行捆绑转让,不分拆,转让底价为6999万元。

  据悉,目前哈飞下属企业、北大仓酒业等企业已介入收购事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