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再派两架包机赴吉尔吉斯接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2:29  新华网
南航再派两架包机赴吉尔吉斯接同胞
  6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包机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做起飞前的准备。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新华网广州6月15日电(记者 陈冀) 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最新获悉,南航14日连夜赴吉尔吉斯斯坦的包机已顺利接回195名中国同胞,15日11时30分左右,南航继续派出两架波音飞机赴吉进行新一轮的救援。

  经过9个小时的紧急救援,6月15日凌晨4时24分和5时18分,南航紧急派出的两架赴吉尔吉斯坦救援包机分别顺利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据了解,首批救援包机共接回华人华商和留学生195名,其中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另外,15日11时30分左右,南航继续派出两架波音飞机赴吉进行新一轮的救援。

  救援包机首架航班,南航新疆分公司选派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飞行部经理侯俊学担任机长,第二批首架救援包机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亲自执飞。面对紧急而艰巨的任务,南航全力驰援。

  南航连夜派出两架包机赴吉接回当地华侨安理会对吉尔吉斯斯坦不断发生暴力活动表示谴责吉尔吉斯斯坦官员称贾拉拉巴德州对立双方将停止冲突吉骚乱死亡人数升至124人 中方派工作组保护中国公民安全吉尔吉斯斯坦骚乱10万难民“大逃亡”

  据介绍,南航在完成14日的撤侨包机任务后,再次精心挑选了两架性能优良的波音757-200型飞机前往奥什,预计可再次接回滞吉侨胞400余名。15日11时30分,第二轮救援包机的CZ2812航班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将于13时30分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在当地停场约1个小时后,将于当日14时30分从奥什机场起飞,预计16时30分返抵乌鲁木齐。

  航班号为CZ2830救援包机也于11时40分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将于13时40分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14时40分从奥什机场起飞,预计16时40分返抵乌鲁木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尔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