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募集玉树救灾款物2.03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6月17日电(记者 何晓聪)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截至2010年5月31日,河南省已募集玉树救灾款物2.03亿,审计部门及时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玉树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跟踪审计,救灾资金物资做到了筹集合法有序、管理严格规范、存放安全完整,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河南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灾区。为加强和规范救灾捐赠款物的管理和使用,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及时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玉树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跟踪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各级审计机关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审计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摸清了,河南省抗震救灾款物的收支规模和结存分布状况,促进了救灾款物按要求及时划拨、规范使用。

  截至2010年5月31日,河南省各级民政部门、慈善会、红十字会等捐赠机构共募集玉树地震抗震救灾资金19523.92万元,已按要求上划10182.83万元,拨付灾区133.04万元,其他支出13.1万元,捐赠资金结存9194.95万元。募集救灾物资折价744.63万元,已发往灾区565.44万元,物资结存179.19万元。此外,省级财政拨付玉树灾区救灾资金800万元,市县级财政拨付40万元用于开展救灾资金物资募集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