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高考阅卷结束22日成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本报讯 6月10日至6月18日,连续8天紧张有序的网上阅卷工作终于“收工”。从6月19日开始,高考将进入到成绩抽查、质量检验、成绩合成和复核的工作程序中。根据省招办相关规定,校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解决,并对合成数据进行抽样检查,抽样率不得小于千分之一。再过5天左右,我省考生就能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了。

  双评模式提供安全保障

  高考网上阅卷对成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我省制定的双评模式为考生提供了安全保障,更加确保了每份答卷成绩的有效性。而网上评卷完成后,答卷扫描管理组根据试卷结构将于评卷数据中每份答卷先合成为每题成绩,再将每题成绩合成为非选择题成绩,最后将非选择题和选择题成绩合成为科目成绩。

  成绩合成后,由答卷扫描管理组组织专人校验成绩的完整性、准确性及选择题成绩与非选择题成绩的一致性。校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核查解决,校验过程中要对合成数据进行抽样检查,抽样率不得小于千分之一,所有校验结果必须有相关责任人的签字确认。

  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我省高考评卷的总数量为2313523份,其中网上评阅非选择题共计1155263份。

  再过5天(6月22日)左右,我省考生就能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了。

  考生可通过四种渠道查询自己的分数。

  一是在新开设的省招办网上查询成绩,查询完全免费。网址:http//www.gszs.edu.cn和http//www.gszs.cn;

  二是到县区招办查询;

  三是通过16887801查询;

  四是新开通的移动12580查询高考成绩系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