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泽民致信祝贺交通大学北美校友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6月19日电 (记者 陈如为) 交通大学北美校友会第十届大会1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交通大学是中国最悠久的现代大学之一,一个多世纪来英才辈出。交大校友遍及全球,广大校友进德修业、奉献社会,对人类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卓著。长期以来,美洲交大校友为中华民族发展、为中美两国人民友谊和合作不懈努力,成绩斐然。”

  他希望美洲校友永葆赤子之心,光大母校传统,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与时俱进,精进不休,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美交流合作,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继续奋发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中国上海、西安、西南、北京和设在台湾新竹的5所交大校长,以及美国休斯敦赖斯大学校长分别给大会发来贺电。5所交大还派出代表团出席大会,向北美校友介绍本校的最新发展。海峡两岸5所交大虽然分散在各地,却同根同源,血脉相连。遍布全球的交大校友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团结互助,崇实笃行。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也发来贺电。来自美国各州约500名交大校友与会。

  交通大学北美校友会自1965年起,每隔5年在美洲主要城市举行一次校友大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江泽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