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降雨致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22日电 (记者王新明)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省荔波县小七孔景区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景区被迫关闭。

  6月19日至20日,荔波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小七孔景区内水、电、通信全部中断。据荔波县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处长冯关芳介绍,景区内各个景点的道路均被淹,最深处达到10米,目前水位没有明显下降。

  "今年干旱造成景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出现下降,强降雨又使景区处于停运状态。水位下降后,将立即着手景点恢复工作。"冯关芳说。

  据荔波县民政局统计,截至6月21日,本次暴雨已经造成这个县11304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00万元。

  荔波樟江风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273.1平方公里,由小七孔、大七孔、水春河和樟江风光带组成。其中,小七孔景区处在宽仅1公里、长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