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天门1名监外服刑人员信访时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7:2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鄂一雄)22日凌晨,天门市麻洋镇全红村7组刘彬谱(男,80岁,系监外服刑人员)在天门市卫生局办公楼坠楼身亡,天门警方及省刑侦总队法医到现场勘察,死亡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介绍,刘彬谱系天门市麻洋镇全红村7组人,原麻洋伏岭卫生所退休医生。2008年5月26日,刘彬谱因要求解决工资待遇、恢复党籍之事,到天门市信访局上访时,趁信访干部胡某寻找资料之机,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胡某左后侧颈部连刺2刀,并用随身携带的农药自杀未遂。同年9月,天门市人民法院以刘彬谱犯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因其年岁已高,监外执行),剥夺政治权利一年。该不服上诉,同年11月,汉江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1日下午,刘彬谱又为工资待遇等问题再次找到天门市信访局,经工作人员耐心说服后,由天门市卫生局将其安置在卫生局信访室休息,今日凌晨5时30分左右,有人发现其坠楼身亡。

  事发后,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反应,由公安部门封锁现场,勘察取证后,将刘彬谱尸体运送到了该市殡仪馆。22日上午7时,天门市主要领导迅速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事件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天门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并请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法医就刘彬谱死因作出权威结论,并责成市政府办公室、麻洋镇、卫生局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信访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