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挪威,冰海鱼油品质超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9:25  法制晚报

  来自挪威,冰海鱼油品质超群!

  深海鱼油已成为中老年人最喜爱的保健品之一。市场上各种鱼油琳琅满目,让人挑花了眼,怎样才能选一款货真价实、品质优异的好鱼油呢?

  通常人们吃鱼油都会选择深海鱼油,深海之中污染少、水质纯净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深海鱼生活在海面100米以下,为了适应强大的水压,保持活力,体内富含Omega-3,以强化血管张力,保持血流速度,所以深海鱼油的营养远超过浅水鱼。

  挪威北部是世界著名渔场,多种深海鱼类生活在北极圈附近的冰封深海中,极度寒冷的天气让生长周期延长,营养储备更丰富,omega-3含量更高,出产的鱼油DHA、EPA纯度高,闻名世界,是深海鱼油中的佼佼者。

  禾健作为国内专业的保健品直购平台,坚持每一种健康营养品都遵循“优中选优”的原则。禾健与国外大型营养保健品生产厂家合作,特别引进挪威出产的冰封深海鱼油,品质经国内国外双重检测,DHA、EPA含量高达30%以上,3:2国际黄金配比,尤其适合中老年人养心护脑长期服用。

  为降低包装成本,优化产品价格,禾健专门设计了200粒超大规格包装,是市场上普通鱼油的2-3倍量,日常吃更方便。

  禾健为迎接9周年庆典,推出200粒深海鱼油感恩回馈活动,原价118元,现在仅售29元,一天吃2粒算下来还不到3角钱。时间有限,请及时拨打直送专线订购 :400-779-625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