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红安县委书记被传割腕自杀 当地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5: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褚朝新)昨日,本报接到读者报料称,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县委书记熊良宵割腕自杀被送入医院抢救。

  报料人称,23日下午四时,红安县委书记熊良宵在赴黄冈市参加会议的路上割腕自残,当即被送往黄冈市人民医院抢救,脱离危险。该报料人称,其在红安县任职的熟人透露,熊良宵在车上用刀片自割手腕,司机阻拦不及。此前,熊已经表现出抑郁心态,情绪很不稳定。

  昨日中午13时许,红安县委宣传部新闻科长毛红平称,县委书记自杀之说纯属造谣,熊良宵是开会途中因意外交通事故入院治疗。

  毛红平介绍,23日,熊良宵接到去黄冈市开会的通知,车行至同属黄冈市管辖的团风县路段时,发生意外交通事故。11时40分许,熊良宵被送入团风县人民医院救治。下午6时许,熊良宵被转入黄冈市中心人民医院。

  毛红平介绍,熊良宵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红安县党委政府工作一切正常。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资料显示,2008年3月,熊良霄被任命为红安县委书记,此前曾担任该县县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书记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