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加拿大自由党领袖伊格纳蒂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7: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渥太华6月25日消息(记者张华杰)当地时间24日晚上,北京时间25日早晨,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渥太华会见加拿大自由党领袖伊格纳蒂夫。

  胡锦涛指出,建交60年来,中加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无论是在发展本国经济、促进地区经济增长方面,还是在推动解决地区热点问题、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方面,两国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合作基础,发展中加关系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心愿。中方愿意同加方一道,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加关系,加强高层互访,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密切沟通和协调,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胡锦涛指出,加拿大自由党多年来积极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我们不会忘记自由党为推动两国关系发挥的重要作用。中方重视同自由党的友好关系,希望自由党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加关系发展。

  伊格纳蒂夫代表自由党对胡锦涛访加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是一个伟大国家,自由党一贯主张并积极促进对华关系,将继续致力于从各个层面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希望通过交往加深两国人民友好感情,进一步拓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胡锦涛还会见了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胡锦涛高度赞赏克雷蒂安为促进中加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加关系发展,为推进中加合作和友谊作出新贡献。克雷蒂安表示,他很荣幸能够为加中关系发展出一份力,很高兴看到两国关系得到恢复和发展,愿意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