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加签署打击犯罪和赴加旅游等政府间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渥太华6月25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 当地时间6月24日晚上9时多,中国代表团发言人马朝旭透露,胡锦涛主席访问加拿大期间,双方取得14项具体成果,其中包括4项政府间协议,6项企业间协议。

视频:加拿大总督举行仪式欢迎胡锦涛访问 来源:东方卫视《新闻联播》

  中国公安部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签署了关于打击犯罪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家旅游局和加拿大外交国贸部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旅游的谅解备忘录。此外,两国有关部门还签署了关于检验检疫、设立节能环保工作组等方面的合作文件。

  胡主席访加期间,两国企业间签署了不少协议。中石油和加拿大能源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加拿大公共移动通讯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广东核电集团与卡梅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驰宏加拿大矿业有限公司和赛尔温资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营合同。两国公司还签署了加拿大辛克鲁德油砂项目权益交割协议,开发建设年产300万吨氯化钾海外钾矿基地的合作备忘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加拿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