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我们一定能战胜这次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6:42  中国日报网站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今天( 6月25日)冒雨来到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灾情并慰问受灾职工时说,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部队各个方面的支持,全省人民同心同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第一线勇当先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灾害。

  孙春兰书记说,尽管灾情很严重,但南纺在这样大灾面前,能够把保证老百姓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且做到了职工群众无一伤亡。这次全省受灾面很广,有 300多万群众受灾, 70多万人转移。特别要衷心感谢部队官兵,在老百姓和地方政府最需要的时候,战斗在第一线,要学习你们顽强拼搏精神。

  孙书记还走到南纺工厂和这里正在清除淤泥的职工一一握手,南纺职工备受鼓舞。孙书记说,要有重点先抢修重要机器,尽快恢复生产,并保证职工安全。

  福建省省长黄小晶临走时对南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安说,至少会增加 1000人救援队伍继续投入南纺救灾工作中。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将努力争取在 7月10日前完成灾后重建生产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郭生臣在现场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愿先支付预付款 2000万元,作为流动资金,帮助南纺职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他同时强调,对于南纺受灾情况,今后会根据实际情况陆续投入更多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 胡美东 魏添 朱兴鑫)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