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抚州受灾群众生活现状:晚餐两荤一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8:31  中国日报网站

  抚州受灾群众晚餐两荤一素 生活井然有序

  据新华社报道,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达江西抚州,察看汛情、灾情,看望受灾群众,指导抗洪救灾工作。本网与中国新闻周刊前方记者刘子倩进行连线,了解安置点群众的生活现状。

  据悉,6月23日早晨,抚河唱凯堤决堤后,数万名受灾群众被转移到抚州市的各个临时安置点。东华理工大学紧急放假,给村民腾出地方。记者到达抚州市体育馆时正是晚餐时间,武警官兵送来丰盛的晚餐,有鸡腿和蔬菜,规格是两荤一素。受灾群众告诉记者,到达抚州市体育馆时,当地民政部门已经将帐篷和被褥都整理好,就等大家入住,在安置点的生活也井然有序。

  24日下午,温家宝总理来到抚州市体育馆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体育馆地上摆满了席子和棉被,温总理亲切询问大家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生活习不习惯。大家情绪高涨,纷纷和总理握手聊天,总理走后,人们仍然很兴奋。一名和总理聊天的村民表示,看到总理后特别激动,觉得国家对受灾百姓如此重视,重建家园没有问题。

  对于未来的生活,人们没有太多的担忧,“等洪水退下去了,政府应该会安排好我们的生活”,一名老汉对记者说。(昙华)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