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发改委民航处长匡新涉嫌经济问题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3:18  环球网
传发改委民航处长匡新涉嫌经济问题落马
发改委民航处长匡新

  记者获悉,2009年12月中旬,匡新在办公室被检查机关直接带走,据称是涉嫌经济问题,且有关部门已经掌握了较为确凿的证据。这一消息随后在民航业流传,但至今记者尚未得到该消息的官方证实。

  人称“匡爷”的国家发改委处长匡新,曾在近十年的时间中影响着民航业的政策制定和项目审批。他的落马,在民航业内引起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有人拍手称快,有人则感到惋惜。

  目前,业内对于匡新落马的原因,大多认为是其涉嫌在机场建设项目的审批上出现经济问题。记者获知的另外一个较为权威的说法,称匡新涉嫌在国内某航空公司引进飞机时收受贿赂。这家航空公司的高层和匡新关系紧密,匡新可能因为金钱或人情,对这家公司给予了特殊照顾。

  尽管匡新只是处长,但由于握有能决定机场和航空公司重要项目命运的实权,民航很多职位或资历高过匡新的人,都要让他三分,甚至还要忍受他严厉的批评和指责。

  尽管在工作方式上备受争议,但匡新在业务能力上获得了很多人士的好评。一位经常和匡新打交道的人士说,匡新最大的特点是“干事情”。他工作能力很强,看问题较准,办事比较果断并很讲义气。综合(来源:现代快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员 落马 民航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