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线最后一趟绿皮车今退役 88元车票成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今日开始,被乘客和火车迷称作“神车”的京沪1461/1462次“绿皮车”正式退出历史舞台,随着更换新的空调车厢,88元从北京到上海也将成为历史。

  自6月27日上海开行1462次、6月28日北京开行1461次起,列车使用新车底。新车底与绿皮车相比,最快时速仍为120公里,但加装了空调,乘车更舒适。

  1461/1462次列车作为京沪线上唯一的一趟“绿皮车”,途经京、津、冀、鲁、皖、苏、沪等7省市,中途停靠24站,全程硬座票价仅88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车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