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抚河唱凯堤大坝加固工作仍在进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9:05  中国新闻网
江西抚河唱凯堤大坝加固工作仍在进行(组图)
决口封堵从两头同时推进,加快了速度。

江西抚河唱凯堤大坝加固工作仍在进行(组图)
27日下午四点,决口变成了一个小“裂纹”,不少人在上面来回走动。张见悦 摄

  中新网临川6月27日电 (张见悦 何柳斌 刘占昆)27日下午,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作战,长达数百米的唱凯堤决口,终于被封堵直至变成一条涓涓细流,基本合龙。

  下午3点30分,记者乘坐冲锋舟顺抚河到达作业现场的时候,决口处仅仅剩下三四米宽,大卡车、推土机、挖掘机在决口两头分头并进,紧张作业,胜利在望。

  下午4点左右,数米长的小口子,已经被接连倒下的七八卡车石料填成数十厘米宽的“裂缝”,由于大坝堤外水位比抚河水位高,洪水从堤外往河内倒流,剩下的最后“裂痕”就像一条涓涓细流,不少人在上面来回走动,几天来难以跨越的决口,终于连在了一起。

  21日下午6点半左右,江西第二大河抚河唱凯堤发生决堤,决口最终扩大到340米。25日上午8点,救援部门正式开始对决口开始直接封堵工作,原定6天完成,武警水电部队第二总队负责实施。

  几天来,施工部门开足马力,日夜加班,专业操作,加上天空作美,天气转晴,抚河水位下降,封堵工作提前3天完成。

  据悉,25日凌晨开始,抚州所有石料厂不间断作业,全市投入100余辆卡车运输石料。

  期间,为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单位做了数百个钢筋笼子,填满石头抛进水里,这样可以防止石料被水流冲走。

  目前,大坝加固工作仍然在紧张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