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29日将在重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9:17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7日讯 据新华网报道,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第五次领导人会谈将于29日在重庆登场。此次会谈将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以及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并就两会后续协商议题等事宜进行协商。

  根据最新获悉的会谈日程,由江丙坤董事长率领的海基会协商代表团将于28日乘机抵达重庆。当天下午,两会将举行副会长、副董事长级的预备性磋商。

  29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的第五次会谈将正式登场。当天下午,两会将举行协议签署仪式,随后还将分别举行记者会。

  会谈结束后,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将会见海基会协商代表团。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将会见两会协商代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