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6:44  新华网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组图)
希尔顿酒店容留妇女卖淫被查获。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组图)
刘嘉玲否认卷入重庆希尔顿涉黄案,图为刘嘉玲在海客瀛洲楼盘发布会上(资料图)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组图)
堪比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的重庆“钻石王朝”俱乐部被查(资料图)

  新华网重庆6月28日电(记者张舒宁、王晓磊)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晓东28日上午率队对重庆希尔顿酒店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后,代表市公安局宣布,同意希尔顿酒店住宿、会务、餐饮、健身等服务项目从6月29日起恢复试营业,同时对酒店涉黑、涉枪、涉毒、涉黄的钻石王朝俱乐部继续查封侦办。

  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冀宏飞表示,自6月20日停业整顿起,酒店在警方的指导和协助下对保安、入住实名登记、访客管理等存在隐患的环节进行了整改,采取措施防止闲杂人员、不安全因素进入酒店,并已开始对全体员工的规章制度、职业道德培训,将继续全方位改进管理。

  高晓东说,重庆警方目前已对近60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工作质量、效率高,进展顺利。为平衡部署、整体推进侦办案件、加强酒店管理、服务经济发展三方面工作,警方经验收后作出同意酒店试营业的决定,同时将对涉及犯罪的行为坚决依法严惩,斩断中间灰色地带,致力于营造干净、法治的开放环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重庆 希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