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人证实南航营销委两位管理人员被带走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据《第一财经日报》昨日报道,继6月9日南航原总工程师张和平及其他几位高管因涉嫌通过贿赂获取相关机场航线及航班时刻资源接受调查后,南航又有两名管理人员被带走调查。记者昨日从南航内部人士处获悉,上述两名被调查的人员为南航股份公司营销委两位负责申请和协调航线的管理人员。

  南航方面多位人士昨天对记者证实,南航营销委两位管理人员被带走调查,主要负责南航的航线时刻布局和对南航旗下分公司航线时刻申请的协调。

  对于两位管理人员被调查的原因,南航内部人士称,两位营销委负责人接受调查的原因还不清楚,但或许同此前审计署爆出的航线交易事件相关。此外,《第一财经日报》昨日报道称,民航空管局也有一名负责航线时刻审批的处长被调查。该消息尚未得到民航局的官方证实。

  审计署去年在审计三大航时发现数笔数额巨大的“航线协调费”未计入财务报表,随后牵出多位民航局高管相继接受调查。

  去年年底,原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司民航处处长匡新、原民航局副局长宇仁录及首都机场原常务副总经理黄刚被调查。2009年11月底,日美航空总经理庞汉章和原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局长黄登科相继接受调查。今年5月20日,原首都机场集团董事长、原民航局运输司司长张志忠涉嫌航班时刻审批中受贿被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