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签订两岸经合协议后台经济增长向8%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昨天晚上宴请台湾“立法院长”、台当局“行政院长”及相关“部会首长”与民代,希望大家能鼎力支持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马英九强调,ECFA签订后,台湾经济增长率将向8%迈进。

  昨天,马英九特别邀请吴敦义、王金平,与“立法院内政、经济、财政、司法及法制”部分民代餐叙,希望力挺ECFA。报道称,马英九一开场就和大家谈到,ECFA协商到现在整个过程,每位参与者,都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协助让ECFA顺利通过。吴敦义也承诺,愿意为ECFA赴“立院”报告。

  报道称,ECFA将于今日完成签署,马英九已确定在周四举行记者会,宣示“后ECFA的经济战略”。为此马英九昨晚召集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经建会主委”刘忆如、“经济部长”施颜祥、“陆委会主委”赖幸媛等进办公室开会。除阐释“后ECFA”的经济战略思维外,并集思广益,为周四的记者会沙盘推演。(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ECF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