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出事娱乐设施生产公司称原因仍需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3: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唐光明报道 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之后,社会各界对于事故原因高度关注。同时也议论纷纷:有人说因为长时间使用缺乏检修导致,有人说纯属于设备故障导致。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生产太空迷航游乐项目设备的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九华公司)有关人员,他们告诉记者,是否是设备原因,还需要进一步鉴定,到时他们 视频:深圳华侨城总经理为游乐设施事故道歉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会向社会澄清并公布事实。

  据了解,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由九华集团斥巨资于2003年创办,是中国游乐行业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2006年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北京市专利试点(专利引擎)单位。九华公司不仅是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的会员,同时也是国际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会员。

  该公司网站公布信息宣称:公司获得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特种设备的全部制造、安装、维修、改造的资格证书,并于2006 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严格按照《特种设备质量监督与安全监察规定》对游乐设备进行设计、制造、安装、使用、检验、维修保养等全过程。

  “太空迷航”就是该公司生产的游乐设备,2009年4月20日验收合格,2009年5月1日投入试运行,据说是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审批并检验合格的国家A类特种设备。但是记者在该公司网站上,并没有看到对“太空迷航”的展示与介绍。

  该公司销售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华侨城安全事故发生之后,他们也很关注,公司已经派人与华侨城方面接洽并调查情况,他们希望能把事情原由弄清楚,但需要时间。是否是属于设备问题,还需要经过鉴定才能向社会公布,只是具体时间无法确定。

  据了解,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华侨城、欢乐谷系列游乐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太空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