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青田公安局大楼爆炸初步排除人为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8:05  中国新闻网

  浙江青田公安局发生爆炸 疑是高温致民爆品自燃

  中新网丽水7月4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邵燕飞)今天上午8时3分左右,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公安局大楼内废旧民爆物品的临时存放点发生爆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六楼楼层的17扇窗玻璃震落。由于公安大楼南立面临近大街,爆炸发生时,有3名行人刚好路过,被坠落的玻璃碎片刮伤。

  据悉,3名伤者中,2人为手部轻微皮外伤,经医院处置,已到单位正常上班;另1人头皮和右上肢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已到青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接诊的周医生介绍,伤者伤势稳定,神智清楚,情绪平稳。青田县有关领导已到医院慰问伤者。

  记者了解到,爆炸同时造成六楼存放点墙体部分损坏。据初步观察,爆炸未对大楼相近楼层造成影响,也未对大楼结构造成损坏。

  据调查组负责人介绍,本次爆炸已初步排除人为因素,爆炸的具体产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